close

這天中午跟棉犬弟一起去吃大漢堡  甜點的胃沒有被滿足到

突然就想要吃吃看生命中的第二個舒芙蕾是不是一樣好吃



貝爵妮在精誠路與忠明南路之間的某條巷子裡  是間很好辨認的橘色建築

入門後就會看到餅乾類的商品  有做成禮盒的形式做販賣

擺出各式精緻法式甜點的甜點櫃  此刻完全引發不了我的興趣  我可是來吃舒芙蕾的

不過棉犬還是有點啦  而且貝爵妮是有最低消費限制  為此我還多點了一分小餅乾

點完餐之後就可以上二樓找位置坐  

上樓前被告知用餐時間限一個半鐘頭  這點讓我很疑惑  明明還有不少空位

雖然敝人吃東西神速  90分鐘綽綽有餘  但是單點的下午茶還限時間感覺怪怪的

用餐環境很舒適  礙於不好打擾其他客人享用點心、聊天  我只能對著牆面及窗外拍照

沒有點飲料的話  店家也有提供飲用水

聖塔諾里  $130、可可莎布蕾

餅乾是為了符合低消而點的  巧克力味道很濃郁  餅乾體偏硬  裡面夾心是覆盆子微酸果醬  意外的好吃

聖塔諾里的栗子幕斯綿密  焦糖薄脆苦甜  開心果、杏仁果豐富了口感  卡士達醬順口  都很優秀  可是...

小泡芙有點潮  口感稍微差了些  與法米的相比  略微失分

舒芙蕾  $160

登登登登......終於輪到我期待的舒芙蕾上場了  因為現烤  所以要等個2、30分鐘是很合理的

可以選配桂花奶油醬或是覆盆子奶油醬  我跟棉犬不愧是嘛吉  異口同聲選了桂花

今天的舒芙蕾發得好高

裡頭其實還蠻濕潤  挖開後奶蛋香撲鼻而來  我覺得不加桂花醬就已經很好吃

不過既然有附醬  能夠多一層桂花香氣也不錯

人生的第二個舒芙蕾  成功!! 

這天到貝爵妮純屬突然  結果舒芙蕾超級好吃  二樓用餐區又很安靜  完全打中得分靶心


Belle Journée 貝爵妮法式點心坊

店址  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34號

電話  04-23208297

營業  11:00~21:00。週四店休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addy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