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冷氣團不要命的探低  對於出生在溫暖下港的我來說實在痛苦難耐、舉步維艱

看在今天終於太陽的火力有變強一點  趕緊出門吸收日光精華、行行光合作用 



多日沒當外食族  想說終於出關可以去吃久違的傳統早餐  沒想到竟然沒開...沒開...

當下腦海裡浮現了神明的意象  就是拜託估狗大仙救救我這個形式上的高雄人

發出「請指示弟子哪裡有好吃的早午餐?」祈求信號  估狗大仙很快就有旨意(是3G訊號良好無誤)  於是立馬前往咖啡鳥

這隻鳥在三立電視台的社區大樓一樓築巢  外面還有一片小庭園

我覺得就算經常路過也是不太容易發現它的存在

店裡走一個昏黃光線配木裝潢的風格  然後剛好是我最不喜歡的亮度(這樣的光線會讓甫起床的我又昏昏欲睡)  

想要慵懶的翻翻雜誌  可以在沙發區或坐或臥

不過敝人是來吃早餐的  坐這張沙發配這種高度的桌子我看只能用鼻孔吃了

所以另一邊這種高度的木頭桌椅才是吃東西的最好選擇

牆上看板有蠻多樣的咖啡品項  也有提供冷、溫水  想喝水請自便

早餐則是另外有本手寫手繪的menu(忘記拍了~)

今天點了早午餐拼盤組合裡的義大利式蛋餅、蛋捲早午餐裡的起司蛋捲&德式香腸  都有附中杯飲料

沙拉

義式蛋餅除了飲料還附蘿蔓沙拉  有少許核桃增加口感  苦苦的味道也中和了千島醬的甜膩

義大利式蛋餅  $185

很豐盛喔  有培根、火腿、蕈菇、洋蔥、櫛瓜、番茄、起司、花椰菜、黑橄欖片、兩顆蛋外加兩塊烤土司

我覺得賣點是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 調味也淡淡的  幾乎就是培根、火腿本身的鹹度而已

底層的蛋皮有雞蛋糕的顏色  是屬於偏熟的烘蛋

起司蛋捲&德式香腸  $180

乍看之下對豐盛度有些失望  沙拉基本上跟義式蛋餅的一樣

蛋捲做得很好吃  劃開蛋捲外層  裡面是誘人的半熟狀態還流出起司  我覺得用麵包蘸食是最好吃的方式

麵包烤得比較乾一點  帶有一點奶油味  應該是烤熱前有放奶油讓它融化後吸進麵包裡

德國香腸的部分表現普通

冰、熱鮮奶紅茶

附餐飲料有美式咖啡、法國紅茶、鮮奶紅茶可以選擇

我覺得這餐表現最一般的就是鮮奶茶  冰的喝起來像是統X麥香奶茶

下回要用補差額的方式選擇其他飲品了  例如柑橘可可還頗令人好奇

 

為了吃早午餐而臨時搜尋的咖啡館  食物的美味程度一點也不遜色

拿義式蛋餅與李氏商行的奶油蛋料理做比較  來個平分秋色應該沒有問題

老闆娘擁有了會讓人想再次品嘗店家其他種早餐的好手藝


Caff'e Bird 咖啡鳥

店址  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24號

電話  07-2272839

營業  08:00~18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ddy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